close

感覺自己想寫點東西

可是我又輕而易舉的找到藉口....

是啊

沒照片 沒畫面 寫不出東西

* * *

接下來行程也慢慢滿了起來

明天去中興上微積分先修 7/1
(( 阿都跟你說不能抵學分了還去是怎樣= =

我等了好久自己策畫的台中行 7/5
((根本根本就是衝著相機去的!! 

小太陽訓練 7/14

鐵路環島 7/XX
((好好辦啊~ 我真的蠻期待的啊哈哈 

國中同學會7/30

綠島行 8/7 - 8/10
((為什麼會到 8/10 我實在沒有興趣解釋...

感覺就差不多這樣

這應該是我的最大極限了......

* * *

指考戰士真的要加油了啊~

都在FB得到了我超強的BUFF

考上台大一定沒問題啦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r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